SCSI Floppy Emulator应用

主旨

案件主旨

世恩科技 ACD-73100乃是针对应用于芯片厂相关机台之SCSI接口 1.44MB 软驱需求而发展出来的产品,它不仅解决了市面上供应短缺的问题,更在效能上有着大幅度的改善。

安装之机台厂牌及型号:

AMAT (Applied Material) Centura 机台

安装之AccuDual产品机型:

AccuDual ACD-73100 SCSI floppy

 

實例

 

实际安装案例:

新竹科学园区X芯片厂 AMAT(Applied Materials Inc.) P5000机型,安装世恩科技ACD-73100后,除了运作正常之外,速度也快了许多。

效能:

下图为ACD-73100于HD TUNE上所测出的效能,由上图可以知每秒约可以跑0.6MB/秒,原本的floppy并无法于HD TUNE上作效能测试,因此无法比较,但从AMAT的Simulator上做测试,在format原本1.44MB的floppy时,需耗时约1分25秒,但换成ACD-73100后,format的时间缩短至约7秒钟,速度快了10倍以上。

 

Copyright @ 2012 AccuDual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