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改善生产设备的稳定性

主旨

案件主旨:

安装AccuDual Dual HDD协助上海华宏NEC改善生产设备稳定性

安装之机台厂牌及型号:

AMAT(Applied Material Inc) Centura/Endura 机台

安装之AccuDual产品机型:

ACS-75241 dual HDD

實例

安装实例简述:

上海华虹NEC电子有限公司为中国大陆集成电路制造业的领先者。公司致力于集成电路产品的代工服务,在先进工艺方面拥有中国大陆第一条8英寸代工生产线,具备多年稳定的量产经验,月产能8英寸硅片高达10万片。
上海华虹NEC电子有限公司的维护工程师使用AccuDual Dual HDD安装在AMAT(Applied Material Inc.) Centura/Endura控制主机上,替换了原本使用的单硬盘(原盘为SCSI盘4GB大小)。整体施工包含数据对拷及验收在2小时内完成后即刻重新启动复工;2块盘从上电开始就自动并实时的进行数据对拷,DualHDD会侦测2块盘的健康状况,若有盘出问题就会自动报警,并支持硬盘实时插拔,维护工程师可在线将坏的盘进行更换。
DualHDD使用自主研发的硬盘模拟技术,100%可模拟成一般SCSI盘使用,工程师不需要为了数据的复制而烦脑; 拥有专利的实时数据同步技术,通过独立芯片进行运算(Chipset-base Data Mirroring)将稳定性最大化。除了大大的节约维护成本外,最重要的是不用再需要担心因为单一硬盘老化而造成无法预测的问题。

Copyright @ 2012 AccuDual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