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改善生產設備的穩定性

主旨

案件主旨:

安裝AccuDual Dual HDD協助上海華宏NEC改善生產設備穩定性

安裝之機台廠牌及型號:

AMAT(Applied Material Inc) Centura/Endura 機台

安裝之AccuDual產品機型:

ACS-75241 dual HDD

實例

安裝實例簡述:

上海華虹NEC電子有限公司為中國大陸積體電路製造業的領先者。公司致力於積體電路產品的代工服務,在先進工藝方面擁有中國大陸第一條8英寸代工生產線,具備多年穩定的量產經驗,月產能8英寸矽片高達10萬片。
上海華虹NEC電子有限公司的維護工程師使用AccuDual Dual HDD安裝在AMAT(Applied Material Inc.) Centura/Endura控制主機上,替換了原本使用的單硬碟(原盤為SCSI盤4GB大小)。整體施工包含資料備份及驗收在2小時內完成後即刻重新開機復工;2塊盤從上電開始就自動並即時的進行資料備份,DualHDD會偵測2塊盤的健康狀況,若有盤出問題就會自動報警,並支援硬碟熱插拔,維護工程師可線上將壞的盤進行更換。
DualHDD使用自主研發的硬碟類比技術,100%可模擬成一般SCSI盤使用,工程師不需要為了資料的複製而煩腦; 擁有專利的即時資料同步技術,通過獨立晶片進行運算(Chipset-base Data Mirroring)將穩定性最大化。除了大大的節約維護成本外,最重要的是不用再需要擔心因為單一硬碟老化而造成無法預測的問題。

Copyright @ 2012 AccuDual Inc.